<% set userid=request("userid") %> 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 --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原理說明 流程說明 深入探討 優勢說明


開發BURN-Proof技術,主要就是避免意外所產生的燒錄失敗問題,以免除使用者的困擾,所以CD-R/CD-RW 加入 BURN-Proof 技術,可帶來以下的優點:


 不再燒出飛盤
如果燒錄時,因為電腦系統臨時載重過高而燒壞片子的話, BURN-Proof 就是用來解決這個問題,不再讓你多少出一片飛 盤。


 電腦慢也能用
如果電腦效能太低,進行高倍速燒錄是很容易掛點的!此時 BURN-Proof 燒錄機就可以發揮作用,電腦慢,照常能燒錄成功。至於燒錄時間則決定於電腦資料傳送的速度與電腦整體效能。


 燒錄更有效率
不需要再為了避免燒錄失敗,而要先將電腦調校到最穩定的 燒錄環境,才進行燒錄。這樣可避免不必要的時間浪費,與 燒壞片所造成的金錢浪費!


 真正多工環境
BURN-Proof 讓電腦在燒錄時,還是可以處理手中的事情,真 正成為 Multi-Task 環境。可以不必等電腦燒完才繼續作業, 在燒錄時進行也可以喔!


 降低生產成品
對廠商而言,不須再增加燒錄緩衝區。因為再多的燒錄緩衝區,其實還是有發生燒錄失敗的可能 (雖然機會小,但還是 可能發生) 。使用 BURN-Proof,就不需要增加太多燒錄緩衝 區,以12X 來說只需配備 2MB Buffer 就足夠了。可大幅降低使用多餘記憶體的成本,同時降低產品售價。


 備份更有信心
其實現在還是有許多人怕把重要資料備份到燒錄片,因為可 能會燒錄失敗而導致心血付之一炬。尤其像MIS 人員常常定時做備份,就怕一個步驟不對,全部的備份作業都要重來! 現在BURN-Proof 的技術,讓使用者更能放心的將資料備份到光碟片,有信心地完成備份作業。

  文/陳兆宏
    感謝「旗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同意授權轉載
    全文轉載自 Run PC /第79期/2000年8月號


<% Else Response.Redirect "../../announcement.htm" %> <% End If Response.End %>

[返回上頁]

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--- 光碟事業部門
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-1 樓
電話:(02)8919-1510 傳真:(02)8919-1553
e-mail: service@plexto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