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DiscDupe 2000

 軟體優勢

DiscDupe 2000 會自動偵測來源片品質,自動調整燒錄速度,以確保最佳燒錄品質。

 選項說明

 燒錄說明

CD TO CD 直接CD對燒
CD TO IMAGE 將整張CD片做成影像檔
IMAGE TO CD 將影像檔解開來燒成CD
USE TEMP IMAGE 先寫入硬碟,再燒至CD上
VERIFY DISC 光碟驗證 (格式驗證)
EMULATE/TEST MODE 測試燒錄

 範例說明

例一:若要複製很多張相同的光碟片

  1. 先將CD片放入來源光碟機 。
  2. 點選至CD TO IMAGE,再點選燒錄鍵,現在會開另一個視窗,選擇存檔後,則會自動做好IMAGE檔 。




  3. 先將來源機的CD片做好IMAGE後,再將要燒的CD空片放入光碟燒錄機中。
  4. 選IMAGE TO CD,開啟檔案後,則會自動燒錄 。




  5.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CD TO CD的方式燒錄,不過用IMAGE的方式可以減低燒錄過程中的其他問題以及燒壞片的問題。

例二:若要複製一相同的光碟片

選CD TO CD的方式,再選USE TEMP IMAGE,之後便可以選擇燒錄。

以上2種方式是可以確保資料的完整性及防止燒壞片,雖然會多花費一些時間,若是您需要快速燒錄,也可以直接選擇CD TO CD便可,其他的則不需要勾選。


[返回上頁]

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--- 光碟事業部門
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-1 樓
電話:(02)8919-1510 傳真:(02)8919-1553
e-mail: service@plexto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