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-W4012TS
 。產品介紹
 。產品規格
 。隨機配備
 。媒體報導
 。韌體資料
 。選購貼士
 。產品型錄


型號:PX-W4012TS 介面:Ultra SCSI(SCSI-3) 規格:40寫入/12複寫/40讀取


產品介紹
  

Stops Buffer Underruns
For Best Quaity Recording
For Best Audio Recording

純粹SCSI燒錄機

 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(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商) 與Plextor集團 (高品質光碟燒錄機的領航者) 聯合宣佈推出 PlexWriter 40/12/40S (PX-W4012TS) 光碟燒錄機。PX-W4012TS運用了Zone CLV技術,搭配標準的 Burn-Proof和PoweRec II 兩項技術,以及新發表的VariRec寫入技術,是目前全世界第一台擁有最快的40倍速寫入、12倍速覆寫、以及40倍讀取的Ultra SCSI燒錄機。

  PX-W4012TS支援了新的Mount Rainer (CD-MRW)功能。CD-MRW為一種新的封包寫入(Packet-writing)標準,能夠支援背景格式化(background format),並且能夠在短時間的格式化之後,像軟碟機使用般的立刻寫入與存取資料。當PX-W4012TS發現有問題或缺陷的區軌,它能夠自動修復錯誤的定位點,因此使用者還是可以得到相當高信賴性的資料。

  如同Plextor其他著名的產品,PX-W4012TS保證有著令人讚賞的耐久性、穩定性與信賴度,特別給是想要使用Ultra SCSI(SCSI-3)的專業與進階使用者。

  此外,Plextor的精密燒錄策略─PoweRec-II技術,可以在通過驗證的光碟媒體上進行高品質的燒錄;此外PX-W4012TS更加強此項功能,得以讓使用者透過燒錄軟體看到,針對使用者所使用的光碟空片,PX-W4012TS為了維持高燒錄品質燒錄,所建議的最適當燒錄倍速。近來有一些使用者特別注重燒錄速度,為了因應〝速度導向〞的使用者需求,使用者可以藉由關閉在燒錄軟體中的PoweRec功能設定,自行選擇最大的燒錄倍速。因此PX-W4012TS可以讓使用者自行選擇〝享受高品質碟片的燒錄〞或是〝藉由選擇關閉PoweRec功能的高倍燒錄速度〞。

特  點

  1. 擁有目前世界最高SCSI燒錄機規格 - 40倍速寫入、12倍速複寫*1,以及40倍速讀取的穩定性能。
  2. 高信賴度的SCSI-3介面。
  3. 支援Mount Rainer (CD-MRW)功能;能減少格式化時間,並且使用拖與放(Drag & Drop)的方式存取CD-RW資料。
  4. 新功能VariRec可以讓使用者在燒錄音樂CD的時候改變燒錄雷射功率*2,這項功能將提供專業使用者有更寬廣及有趣的燒錄環境。
  5. PoweRec-II (Plextor Optimized Writing Error Reduction Control-II)能夠依照碟片品質等資訊,來自動調整燒錄的倍速與雷射功率等參數。
  6. Burn-Proof功能*3有效防止「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」 (buffer-under-run)」。
  7. 「診斷功能」 (Diagnostic Function) 可以讓使用者判斷錯誤的地方,是發生在燒錄機、碟片、或是系統上面。
  8. 高品質數位音源擷取(Digital Audio Extraction, DAE)。
  9. 支援MMC-3指令集。
  10. 具有SPDIF數位音源輸出接頭。
  11. 支援CD-TEXT與CD-G寫入功能。
  12. 能夠相容於各種的CD-R與CD-RW碟片。
  • *1: 覆寫速度超過4 倍速時,高速CD-RW燒錄片(HS CD-RW)必須具有下列標示。此外,高速 CD-RW 燒錄片並不適於於4 倍速或4倍速以下的CD-RW 燒錄機。
  • *2: VariRec功能只針對燒錄音樂資料(CD-DA),並且限制在4倍速燒錄,以及使用CD-R碟片的狀況下。
    High Speed CD-RW, 4X-12X
  • *3: "Burn-Proof" 為SANYO 電子有限公司的商標。
  • **: 在頻繁使用BURN-Proof的狀況下,燒錄時間會比一般寫入時間還長,因為執行重新燒錄動作的緣故"。



[返回上頁]

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--- 光碟事業部門
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-1 樓
電話:(02)8919-1510 傳真:(02)8919-1553
e-mail: service@plexto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