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-W5224TA
 。產品介紹
 。產品規格
 。隨機配備
 。媒體報導
 。韌體資料
 。選購貼士
 。產品型錄

型號:PX-W5224TA 介面:ATAPI 規格:52寫入/24複寫/52讀取 內接式


PLEXWRITER 52/24/52A
Plextor's Value-Priced CD-RW Drive
PlexWriter 52/24/52A  

Stops Buffer Underruns
For Best Quaity Recording
for Best Audio Recording

經濟型高速燒錄機

 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(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商) 與Plextor集團 (高品質光碟燒錄機的領航者) 聯合宣佈推出 PlexWriter 52/24/52A(PX-W5224TA)光碟燒錄機。PX-W5224TA運用了新的CAV燒錄科技,成為實現52倍速寫入、24倍速複寫的新一代燒錄機,擁有Plextor發展成熟的PoweRec、VariRec、與Burn-Proof技術,以及Plextor研發已久的進階的燒錄工具軟體〝PlexTools〞,此外,PX-W5224TA也支援新的Mount Rainer (CD-MRW)功能。

  搭配PX-W5224TA的全新工具軟體─PlexTools,為一套Plextor所研發的進階燒錄軟體,包含的功能有:AudioCD Maker、Digital Audio Extraction、CD-Copy、CD-ROM Maker等,有著易於使用的使用者介面功能。

  PX-W5224TA特色是擁有高技術水準的52倍CAV(固定角速度)燒錄方式。CAV燒錄方式能夠讓「燒錄資料」與「燒錄速度」達到接近一比一的比例,也就是讓實際燒錄時間趨近於所宣稱的倍速。此外,Premium內建了進階的技術,能夠在燒錄的同時隨時監測燒錄機的溫度,依據機器內部的溫度,進而能監控燒錄機的雷射功率,以維持高品質的光碟燒錄。

  PX-W5224TA支援了Mount Rainer (CD-MRW)功能。CD-MRW為一種新的封包寫入(Packet-writing)標準,能夠支援背景格式化(background format),並且能夠在短時間的格式化之後,像軟碟機使用般的立刻寫入與存取資料;此外根據早期的退出功能,使用者可以在格式化的時候退出碟片。當PX-W5224TA發現有問題或缺陷的區軌,它能夠自動修復錯誤的定位點,因此使用者還是可以得到相當高信賴性的資料。

  PX-W5224TA以PoweRec技術為特色,針對通過驗證的燒錄光碟片,保障使用者能得到高品質的燒錄;此外PX-W5224TA更加強此項功能,得以讓使用者透過燒錄軟體看到,針對使用者所使用的光碟空片,PX-W5224TA為了維持高燒錄品質燒錄,所建議的最適當燒錄倍速。近來有一些使用者特別注重燒錄速度,為了因應〝速度導向〞的使用者需求,使用者可以藉由關閉在燒錄軟體中的PoweRec功能設定,自行選擇最大的燒錄倍速。因此PX-W5224TA可以讓使用者自行選擇〝享受高品質碟片的燒錄〞或是〝藉由選擇關閉PoweRec功能的高倍燒錄速度〞。

特  點

  1. 擁有52倍速寫入、24倍速複寫*1,以及52倍*2速讀取的高倍速性能。
  2. 平均存取時間(隨機讀取)只有65ms的高速表現。
  3. 支援超高速(Ultra Speed)24倍速複寫功能。
  4. 支援Mount Rainer (CD-MRW) *3功能;能減少格式化時間,並且使用拖與放(Drag & Drop)的方式存取CD-RW資料。
  5. 黑色托盤(Black tray)能降低燒錄時的時基誤差(Jitter),以提高燒錄光碟的品質。
  6. VariRec技術,藉由調整4倍速或八倍速燒錄時,共9個層級的雷射功率,可讓使用者可以有多樣化的音樂聲音選擇。
  7. PoweRec (Plextor Optimized Writing Error Reduction Control)能夠依照碟片品質、燒錄機內部溫度狀況等資訊,來自動調整燒錄的倍速與雷射功率等參數。
  8. Burn-Proof功能可以避免發生「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(buffer under run error)」。
  9. 支援Ultra-DMA33模式,減少CPU佔用率。
  10. 能夠相容於各種的CD-R與CD-RW碟片。

 

備註說明

  1. 使用24X燒錄速度的狀況在於使用超高速CD-RW(Ultra Speed)燒錄片,US CD-RW必須具有下列標示;使用高速CD-RW(High Speed)的狀況下,最大的抹寫倍速為10倍速。此外,超高速CD-RW並不適於於12 倍速或12倍速以下的CD-RW 燒錄機;高速 CD-RW 燒錄片並不適於於4 倍速或4倍速以下的CD-RW 燒錄機。
    Ultra-Speed CD-RW
  2. 52倍讀取只限於〝SpeedRead〞功能啟用的狀況下。
  3. 〝Mount Rainer (CD-MRW)〞功能將會在Windows XP之後的作業系統所支援。

[返回上頁]

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--- 光碟事業部門
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-1 樓
電話:(02)8919-1510 傳真:(02)8919-1553
e-mail: service@plextor.com.tw